安徽财经大学关于优化师生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张亚玲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3870

各处级单位、直属机构,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后学校校园管理工作的提示函》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就师生出入校园管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出入校园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外出。

二、学生在蚌埠市区内活动且当日返回学校的,可以自行出校园,不需请假;如不能当日返校的,须履行请假手续。

三、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市”的要求,师生因特殊情况需要离开蚌埠市区的,须履行请假手续。

四、所有人员须经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合格及出示“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校园。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五、龙湖东校区东门、南门仅行人进出,西门行人和车辆皆可从南北两侧门进出;龙湖西校区南门仅行人进出,东门行人和车辆皆可进出。

六、各单位要坚持落实 “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检”等制度,对缺勤人员及时追踪登记,及时掌握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信息,切实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安徽财经大学

  2020年9月22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