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周五学堂学习会

发布者:兰轲轲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338

12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一号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开展周五学堂学习会,集中学习胡承霖同志典型事迹和《关于深入开展以案示警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朝新主持。

学习会上,刘朝新介绍了安徽大学退休教授胡承霖同志的典型事迹,胡承霖同志终身从事小麦生产研究工作,他心系三农,长年累月进乡村、走田头,紧密联系农业生产实际,扑下身子,心系基层,心系群众,留下属于人民也属于自己的亮丽一笔。党政办副主任时大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深入开展以案示警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从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了胡承霖同志牢记宗旨、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扎根田头、勇于创新的精神。同时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 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到依法行事、坚持公正、恪守本色、初心不改,坚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摄像:张亚玲  审核:刘朝新)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