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赴龙亢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兰轲轲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341

为不断深化“四史”学习形式,缅怀革命先烈、探寻红色足迹,1219日,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到怀远县龙亢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馆长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纪念馆、新四军淮上行署旧址,瞻仰了彭雪枫下塌处、淮上英烈处。纪念馆馆长饱含深情的为支部党员们讲解了彭雪枫将军三进淮上,抗击日顽的卓越功勋和新四军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通过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历史遗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唤起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同时也感受到了薪火相传再出发的信仰力量,进一步铸牢了支部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担好责、志愿奉献当先锋的坚定信念。

当日,支部党员还进行了拓展培训。

 

    (撰稿:张亚玲  审核:刘朝新)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