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樊韵雅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334

115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一号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朝新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涛首先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认真分析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决策部署落实、班子成员交流、责任使命担当、牢固宗旨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及产生原因,特别对巡视整改工作、学校“十四五”规划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找出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领导班子成员敢于直面问题,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提出很多宝贵意见。

此次支部大会充分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有力推动了支部建设和部门工作长远发展与进步。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亚玲;审核:刘朝新)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