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持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通知

发布者:赵欣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871

各处级单位、直属机构、全体师生: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常态化防控阶段,实践表明,接种疫苗是防控新冠疫情最有效的手段,每个公民都有责任和义务接种疫苗。为了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期学校多次组织了集中接种,目前蚌埠第三人民医院接种点已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接种时间:

周一至周日8:00-11:30,14:30-17:00

(请留足接种后半小时观察时间)

2.接种地点:第三人民医院住院部正对面(从三院住院部对面的院子进去,然后按照标识指引路线走)

3.无需预约,请务必携带身份证

4.18岁以上均可接种。60岁以上人员评估分在80分以上可接种,建议接种时有家人陪同。

广大师生在接种新冠疫苗后,仍要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措施,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健康。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代)

                                 2021年7月12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