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赵欣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933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积极性,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共40道题目,满分50分,题目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考察支部党员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掌握情况。此次竞赛活动丰富了支部的学习形式,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爱党爱国、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 赵欣;审核 孙涛)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