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普及保密知识,切实提高保密意识,1224日上午,党政办公室邀请法学院院长张卫彬教授为学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开展保密法规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时大银主持。

张卫彬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的保密工作形势和实际案例,对《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介绍了新时代党政机关保密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全面分析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系统剖析了失泄密案件对党和国家造成的危害和损失,讲座内容丰富,解读深入浅出,让在场聆听的党员干部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准确的把握。时大银在总结时指出,保密委办公室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保密教育培训,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会后,保密委成员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安全意识、危机意识,进一步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防范常存,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撰稿:赵欣;审核:时大银)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