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书连2016年中国大学排行榜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134

武书连《挑大学 选专业--2016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对全国所有普通本科大学进行了多项指标排名;包括各大学综合实力排名、12个学科门类排名、480个本科专业排名;以及教师学术水平、教师效率、新生质量、毕业生质量等项指标的等级和排名。

此外,武书连本次还同时发布了一份2016中国一流大学名单,共有23所大学入围,武书连提出的2016年中国一流大学的标准是:“在中国大学评价中,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的大学:1、教师平均学术水平居全国大学前30名。2、教师绩效居全国大学前30名。3、本科毕业生质量居全国大学前30名”。

不多做评价了,最后来看一看武书连版的2016年中国大学排行榜和一流大学名单吧:

                                                              2016年中国大学排行榜前200名

2016中国大学综合实力1--35名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