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选聘公告

发布者:袁宝刚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923


2020年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选聘公告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的民主管理,积极构建学校与学生之间通畅的信息反馈体系,充分体现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落实学生的主体地位,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公开招聘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

一、学生校长助理的职责

(一)学生校长助理根据承担的工作范围制定工作计划,经校长审批后开展工作,并定期向校长汇报工作情况;

(二)收集、反馈学生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信息,并提出合理建议;

(三)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提交相关议案;

(四)参与学校有关制度的起草、修订;

(五)宣讲学校政策、制度,配合学校有关政策、制度的组织实施;

(六)列席学校有关会议和活动,为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

(七)协助校长做好有关学生工作;

(八)接受校长委托、布置的其它工作。

二、基本要求与条件

(一)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热爱学校,热爱学生工作,为人正派,积极向上,吃苦耐劳。

(二)品学兼优,学有余力,以保证一定的工作时间;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关心学校发展,熟悉学校有关部门的职责和相关政策,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和后勤服务等比较了解。

(三)热心公益事业,乐于为同学服务,具有议事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及调研分析能力。

(四)党员及预备党员和有校、院、班级或学生团体学生干部工作及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三、选聘人数

拟招聘学生校长助理4-6名,由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1021日—111日。

2.报名方式:报名方式分为学生自主报名和学院推荐,每院推荐5-10人。登录校园网进入安徽财经大学官网首页“通知公告”或学生校长助理团网站(http://zlt.aufe.edu.cn/)首页“校助团要闻”,即可下载报名表和学院推荐表。自主报名的同学请自行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学生校长助理团邮箱(2634546919@qq.com),并将纸质表格交至学生校长助理团办公室(东校区1号行政楼B-113);或通过微信公众号“安财学生校长助理团”回复关键字“校助报名”进行微信报名,并将纸质表格交至学生校长助理团办公室(东校区1号行政楼B-113。学院推荐请将“学院推荐汇总表”和所推荐学生报名表,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学生校长助理团邮箱(2634546919@qq.com),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学生校长助理办公室(东校区1号行政楼B-113),学院推荐截止时间为1029日。

(二)笔试。笔试注重测试学生对校情校史、时事政治等方面知识掌握程度,以及写作基础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笔试时间暂定11419:00,最终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等形式通知。

(三)面试。根据笔试成绩选拔一定比例的同学进入面试,面试以适当形式进行,具体另行通知。

(四)考察。综合笔试、面试情况,确定候选人考核对象,经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团委组织考核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五)公示。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天。

(六)聘用。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校长颁发聘书正式聘用,聘用期为一年。学生校长助理一经聘任原则上不得担任其他任何学生团体主要职务。

联 系 人:毕彤

联系电话:0552-317118919856259419

选聘咨询群:1157966838

附件1:“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选聘”报名表.docx

附件2:学院推荐汇总表.xlsx

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安财学生校长助理团”。

 

安徽财经大学党政办公室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1021日          

附件1: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选聘报名表.docx

附件2:学院推荐汇总表.xlsx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