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樊韵雅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349

  

312日下午,机关党委一支部在一号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刘朝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朝新代表支委会向与会党员述职,主要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并代表支委会进行了自查。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聚焦省委巡视、“4+1”等专项治理等情况,分析自身在理论学习、工作力度、担当作为、深入基层、信息化办公、纪律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及产生原因,特别对巡视整改及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及奉献精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张亚玲;审核:刘朝新)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