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周五学堂”党史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兰轲轲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283

  

4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一号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开展“周五学堂”学习会,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朝新主持。

学习会上,刘朝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历史,特别是党史和新中国史,从社会发展、民族振兴、文明进步的战略高度来看待历史和历史研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党政办副主任时大银带头分享党史学习体会,提出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深化对初心使命的把握,在重温党史中不断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内容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今后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相融合,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融合,与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融合,努力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郭书琪 审核:刘朝新)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