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涛为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者:兰轲轲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373

  

6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涛为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上党课,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四个历史阶段专题学习研讨。本次研讨内容聚焦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孙涛以“经典的魅力: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当代意义”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业绩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发展的艰苦探索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17次修订过程,这些修订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成熟和成功,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艰辛历程、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彰显了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和鲜活的生命力。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要树立正确史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来。

研讨会后,支部还进行了“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对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知识储备进行检阅,引导全行党员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郭书琪 审核:孙涛)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