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者:赵欣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420

7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一号办公楼三号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涛主持。

孙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宏阔的历史视野,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辉煌历史,凝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他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思想上有收获、精神上有深化、政治上有提升。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以昂扬姿态砥砺前行,奋力开启安财“新经管”建设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撰稿:赵欣;审核:孙涛)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