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安徽财经大学 “优秀党务工作者”赵欣先进事迹

发布者:赵欣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926

赵欣,女,1986年1月出生,安徽蚌埠人,200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党政办公室秘书、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宣传委员。

赵欣自2011年进入安徽财经大学工作以来,积极参加部门党建、行政等工作,获得过澳华奖教金一次、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在2014年、2019年个人年度考核和2016年度聘期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

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

赵欣先后担任过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宣传委员、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秘书、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宣传委员的工作。在党建工作中她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做到明事理有底线。党建工作不同于其它业务性工作,与时俱进很重要,时刻关注时政成为赵欣生活的重要事情,她认为这样不但能找到工作灵感,还可以丰富思想坚定信念。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最主要的工作是协助党委及支部做好党建工作,在担任党委秘书期间,她多次承担和负责大型活动,协助学院党委起草党建方面的文件、材料、制度和党建工作方面的信息,协助做好成立学校第一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开发建设安徽省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的工作。调整到新的工作岗位后,她说:“我将从零开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继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为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的党建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 爱岗敬业

新常态下,赵欣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侧重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正廉洁,严守从政底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时以“三严三实”要求、“四讲四有”标准对照检查自我,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由于担任过的工作政策性都很强,她坚持与时俱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通过不断学习各种与自身工作相关的方针政策,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进一步提高了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及时妥善处理出现的矛盾和问题,为学校教职工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清白做人,踏实干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殊荣,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但我深知,这个荣誉不是属于我个人,它属于每一位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我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慎终如始、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学校、师生继续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赵欣最后说到。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