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蚌埠南站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赵欣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056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交流共建,促进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12月1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蚌埠南站党支部在蚌埠市高铁南站开展主题党日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蚌埠南站党支部书记刘万勇与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刘万勇向一支部党员介绍了蚌埠南站的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规划,分享了蚌埠南站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座谈结束后,刘万勇带领全体党员现场体验了疫情防控状态下购票、进站、安检、候车、乘车的全部流程,并为党员们讲解演示了站内多种客运服设备设施的使用方法。

此次活动促进了两个支部间共建交流,达到了互学互促、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个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共建、主题党日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动支部融合,努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