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樊韵雅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761

31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一号办公楼3号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孙涛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开展普遍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上级党组织、工作和服务对象以及身边党员群众的反映和意见和建议,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专题学习和研讨,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各小组党员代表做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言。

会上,孙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作了总结,并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