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樊韵雅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01

317日,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和校史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烨代表学校对广东财经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他期望,双方在原有深厚友谊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资源共享,推动学校“软实力”建设发展。

罗贤甲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校园文化建设,以校园文化“软实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硬实力”。

双方围绕校史编写、校史馆建设、校史馆运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罗贤甲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撰稿:徐勇;审核:孙靳)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