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宝桃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樊韵雅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216


4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虞宝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孙涛主持。

虞宝桃指出,此次新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主题教育有着重大意义,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目标,扎实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突出锤炼党性、突出学深悟透、突出调查研究、突出解决问题、突出提升能力本领,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表示,主题教育的目标与我校“诚信博学 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高度契合,广大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扬严实作风,突出“实”的要求,把方案落实、责任压实、成效做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孙涛要求结合支部实际,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推动支部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内容。

(撰稿:机关党委第一支部 赵欣;审核:机关党委第一支部 孙涛)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