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欣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行为,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9月份,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线上学习及线下交流的方式开展,重点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及学校党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方案等文件。

交流中,小车班党小组代飞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必须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用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做到自觉、自强、自醒、自重、自律。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保持着爱心、耐心、恒心和细心,把车辆服务保障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确保学校公务正常用车。行政党小组吴迪认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教师的立身之本。作为一名党政办公室的文字秘书,要立足自身岗位,加强理论学习,注重自身素质修养和写作能力的提高。档案馆党小组刘月认为,档案工作主要是为师生服务的,也是学校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始终将自己作为解决学生问题的“一只手”,努力把“为师生办实事”的目标落到实处,成为令学生喜爱、家长满意、学校认可的好老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其他党员也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的行动自觉,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撰稿:赵欣;审核:孙靳)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