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结对帮扶座谈会

发布者:樊韵雅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37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秋节前夕,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党旗领航 成长同行”党支部结对帮扶座谈会。

927日下午,支部委员代表全体支部党员与经济学院王刚、朱思萱两位同学进行交流谈心,了解他们学习、生活的具体情况,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将老师作为成长道路上知心朋友,无论是学业压力、职业发展、人际交往等问题,遇到困难时都可以主动向老师寻求帮助。同时也鼓励接受帮扶的同学,在生活中要自信阳光,自立自强,勇敢面对生活的困境,积极向结对领导和老师反映真实情况,共同面对实际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改变命运,常怀感恩之心,创造辉煌人生。

会后,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向两位同学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撰稿:赵欣;审核:孙靳)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