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信息》专题报道我校坚持“四个结合”扎实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发布者:樊韵雅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安徽教育信息》2023年第16期以《安徽财经大学坚持“四个结合”扎实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为题,宣传我校高质量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经验做法,体现了学校党委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作为深化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环节,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不断提升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质量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也是对我校在推进全省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思政课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主体能动、纵横联动、大思政课赋能、研思践悟,以推动“顶层谋划”与牵引示范相结合、创新协同机制与打造立体化平台相结合、资源聚合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相结合、理论研究与实践研修相结合为着力点,大力推进学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2021年,学校作为全省牵头单位积极申报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并成功立项。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获批省委宣传部“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

  


  



  


  

  

  


  


  

(撰稿:党政办公室 郭书琪;审核:党政办公室 盛先科)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